找他让他问问.

[路茸]虚拟主播

人物归酱子贝,ooc归我

因为近期沉迷于看虚拟主播,所以即兴更文

小问号们!这章的时间线还是退役后!

抱歉又有些跑题了,轻点骂(卑微)

文中的软件都是存在的!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上午在自家超市看店,晚上回家与自家路神直播的日子实在是舒服。简茸很喜欢这种生活,轻松悠闲惬意。

[呜呜呜……简神抱歉!我最近被虚拟主播勾走了魂,我明天一定会来的!]

[前面的那个!拒绝ky!]

[我们可能会遇到!]

[拒绝ky!!!没人在乎你们去哪!]

[儿子!路神那,什么时候开始啊]

还没等简茸弄明白,水友们就吵了起来,而水友们掐架的场面让简茸实在好奇什么是虚拟主播,虽说每天都在网上冲浪,但是这方面理解的还是很少。

“他还在忙,稍等一下,我去接杯水。”简茸解释后关了麦,拿起路柏沅的手机点开了浏览器,搜索“虚拟主播”。

【虚拟主播是指使用虚拟形象在视频网站上进行投稿活动的主播——来源于浏览器】随后,简茸关了手机,开麦“我们先来一局,一天没动了。”

下播后,简茸继续研究虚拟主播的事,并下载了小K直播姬并且研究了一个小时后终于弄出了一个让自己满意的样子。

路柏沅辛苦的忙了一天,到家后就一直看简茸在哪里研究电脑都没看他几眼,心里正郁闷着,抬头看见笑容满面的简茸,伸出手一把揽过亲了一下,因为已经十二点了所以抱着简茸就睡着了。

第二天的晚上简茸再次开播,这次与平常不同,显示的不是游戏界面,而是一个在左摇右晃的小人。“晚上好,稍等,我调一下麦。”

水友们第一次特别整齐的退出直播间重进,确认没有进错后才开始发表自己的言论。

[???又被盗号了]

[!双厨狂喜(没有错吧!反正我就是很激动)]

[?这是什么东西,耽误我看简神的操作了!]

[小蓝毛这是决定转行了?]

[多看两眼还挺好看的……]

[!是新V嘛,声音很好听]

“没被盗号,昨天看你们都在说我就去弄了一下,好看吧。”简茸伸手拿起鼠标旁的水杯喝了一口,放在了旁边的床头柜上。

“昨天晚上他弄了一晚上。”路柏沅刚洗完澡从浴室里出来,身上还只裹着一条毛巾。“快去穿衣服!要不然会生病的。”简茸看着眼前发梢还带着水滴的路柏沅脸一红,就喊着让路柏沅去换衣服。

路柏沅看着简茸笑了一下随后离开去换衣服了,这让简茸送了一口气,但脸还是红的。

[哟~都老夫老妻了还害羞。]

[!刚才是路神来了嘛,我老公声音好好听]

[传下去,简茸是红苹果]

[红苹果那个站住!虽说有道理,但是你好损啊,233333]

“红苹果什么红苹果!”简茸看着起飞的弹幕,一时不好意思扭过头决定不看弹幕了,认真打游戏。

因为面捕立大功的原因,水友们眼前的小人动来动去,甚至还能看出一两句没有说出声的友好问候。

从那以后,水友们再也没有嫌弃过那个小人的存在。



彩蛋:庄亦白一句话唤出十个简茸

评论(28)

热度(30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