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他让他问问.

[路茸]退役后的小店

人物归酱子贝,ooc归我

可能会跑题(小声嘀咕)ฅฅ*

退役后他们开了一个小超市

此章路柏沅出现次数极少!因为只开一家超市维持不了他们俩的生活!(彩蛋会带路哥(●'◡'●))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5岁,简茸宣布正式退役。

原本的五个人,现在已全换成了二队和青训的孩子们,他们还有无限的未来。

发完微博后,简茸没有看水友们的哀嚎,躺在床上用手遮住眼睛,陷入了沉思。石榴知道这件事后给简茸打了电话,聊着聊着便问到了一个问题:“你以后打算怎么办?”简茸没有回答,因为他也不知道。

路妈妈得知这个消息后也打来了电话,想要安慰一下简茸。听着电话对面软趴趴的声音,让简茸好好休息就挂了电话。转头就打给了路柏沅,也问到了那个问题:“你和小茸以后打算怎么办?”

晚上,简茸窝在路柏沅的怀里:“哥,今天……石榴问了我一个问题,以后要怎么办……我不知道。”路柏沅摸了摸简茸的头发:“你想要怎么办?”“我……我想开一家小店。”简茸抬起头,直勾勾的盯着路柏沅看。路柏沅笑了一下:“好。”

三个月后的简茸没有想到,自己并没有放在心上只是说了一下的事,路柏沅真的为他做了。从那之后简茸便成了那家店的主人,因为没有告诉任何人,所以他每天都窝在店里打打游戏,卖一卖货物,有时在晚上关门后还会直播。

这种悠闲地日子在某一个下午正式结束……

某位爹粉透露道:“那天我只是想去买一瓶水,走进店后结账时,我发现这个店家特别眼熟,特别是那头蓝毛,我盯着他看了半天,他问我还要买什么,水两块。那一瞬间我特别确定他就是那个小蓝毛!我大喊了一声茸宝加油,扔下钱就冲出了店门。好在是水没有忘记拿出来。”

随后这段文字在soft贴里传来传去,到最后大家都知道了简茸退役后开了家小超市。不少人为了见简茸而去超市打卡,2G网上冲浪的简茸当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直到石榴也到超市打卡时他才知道,自己已经暴露了。

悠闲地日子到此结束了,简茸长长的叹了口气,打开了微博。


彩蛋   此次彩蛋无法用语言概括

_(:зゝ∠)_



评论(90)

热度(46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