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他让他问问.

[路茸]近视需断网,偷玩

人物归酱子贝,ooc归我

本篇与上一篇是一个设定,退役后故事

凌晨码文,上午发,实在是受不了家里人断我网了!不想让我看就直接不给我多好啊!?

文中各别部分为我自身想法和亲身经历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简茸近视了,因为每天在照顾店多出的时间一直盯着手机电脑,在某一天突然发现自己看不清稍远一些的事物了。当天晚上路柏沅回家时就立刻说了这件事。

路柏沅表示可能是近视了,明天去测一测视力,实在不行的话就配个眼镜。果然,第二天去眼镜店一测果真近视了,右眼甚至还有点散光。

眼镜店的老板给他讲:少看点手机电脑,多出门走动走动,眺望一下远处。可对于简茸这么个网瘾少年来说这怎么能行啊,于是依旧我行我素的玩,丝毫不见收敛,反而玩的更加厉害了。

过了一个月再次去测度数时,发现在这短短的一个月中简茸涨了一百度。简茸心虚的摸了摸鼻尖,路柏沅站在一旁不知该说些什么好,长长的叹了口气。

其实在简茸测度数时路柏沅与以为陪孩子配眼镜来的家长聊了聊天,随后,路柏沅的手机里出现了一个新的软件——智慧生活。经过这位家长的指导,路柏沅慢慢的弄明白了这个软件的用法。

听的差不多后,简茸也测完度数出来了,路柏沅道了谢走向了简茸,留下哪位家长一个人坐在那里地铁老人看手机般盯着路柏沅和简茸看。

老板和路柏沅再次劝说简茸少玩手机,但对于一个网瘾少年来说,只是口头含糊过去就可以了。

回到家后,路柏沅将简茸的手机设为“儿童上上网”,每天一到时间就会关掉网络。刚开始只是只要挺到半夜十二点网络就可以用了,有时会被关掉几个软件的使用权限。

可,好日子不长。在这一天,简茸突然发现,十二点后……网络依旧是不可使用!简茸将手机扔在一旁,看着天花板常常的叹了口气。随后灵机一动,起身打开了电脑,发现电脑可以使用的时候非常开心,但是还没等打开软件,卧室外突然传来了开门声。

路柏沅回来了……他好像还跟我说过不要玩……!简茸立马拔了插排的电线,一下就跳到了床上,抱紧被子装睡,希望路柏沅没有发现。

路柏沅进屋后看着裹在被子里的简茸,笑着叹了一口气摇了摇头,想着一会儿抱着简茸睡个好觉。



彩蛋是温柔有耐心,其实早就知道一切的路柏沅

评论(48)

热度(41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